新生 35、死亡的节日

走山虽容易一些,但是马特是不停休息。前一晚的痛苦经历已经让他全身疼痛难忍,他的一些擦伤已经感染了。他回头见敦敦在山口的影中黯着他,虾米收割机的头部隐约见。

菲德托蹿跳晃动着手电筒:“你觉他见我吗?”

“我相信他。”马特说,有候菲德托旺盛的精力让他更感疲惫。

他继续走,菲德托在不停问着有关他谁的问题。马特告诉他玛利亚桑塔克拉拉修女院的。他不知修女院是什的,但是他我挥向孩描述着。“那是山顶的一城堡,”他说,“每一角有一红顶的塔楼,每早晨女孩在花园升旗。”

“就像守一。”菲德托说。

“。”马特说。每早晨守集合孩子,在工厂升一面绣有蜂巢标志的旗子。孩子背诵“五条公民准则四正确思的表现”,排队走进餐厅吃浮游生物稀饭。“面旗子是瓜达卢佩圣母像。女孩唱着‘早晨,白鸽’,那是最喜欢的歌,就始吃有吐司面包蜂蜜的早餐。”

菲德托叹了口气。

马特怀疑那些守是否从昏迷中苏醒。他不躺在那,像毛球那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4、虾米收割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