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 36、山上的城堡

马特跟着瓜泼,他现所有的坟墓点缀有金色的花朵。他路边,他见那些花瓣儿一路从公墓那边铺。

“那是什?”他菲德托声说。

“仙葩苏琪儿花,它够引导死人找回的路。”

他踏在些精致的花瓣,马特禁不住一阵毛。

那老人有人型悬浮车,他鼓捣了一儿才飞了。即使,它就在离几英尺的方盘旋着。“便宜的反引力装置。”瓜泼嘟囔着,在一堆仪表盘电钮间忙碌着,“我是打折买的,我确信它是电子有点关系的。”

悬浮车坟场甩在面,他了一处居民区,花瓣铺满了所有房门前的路。令马特惊讶的是,些房子是此的漂亮,它根本不像电视现的那棚子,它妙的形状是一闪光的材料铸造。有些房子像城堡,有些房子像飞船或太空站,有些房子长像树一,有着奇异的阳台屋顶花园。

瓜泼的悬浮车路,那些院子的全息影像被触了。边是一群骷髅在火箭瞄准,那边是一骷髅在举行婚礼,他连同牧师花童,一走了花园。菲德托探身子,试图摸他。

在远处,马特听见音乐声烟火的噼啪声,菲德托指着空中一朵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5、死亡的节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