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 37、回家

马特简直欣喜若狂了,些洁白的床单,柔软的枕头,从花园飘进的空气中的花香,使他怀疑己是不是在梦中。殷内丝修女在检查完他身的脓疮命令他躺在床,菲德托敦敦被安置在一修女院管理的寄宿校,是他每望马特查丘。

怜的查丘。马特,有人他,他是有一些知觉。他在不同的梦境中飘移,有候喊着爸爸,有候疯语着蝙蝠。殷内丝修女说,经些怕的遭遇,他的神志需一段间恢复。他在那些沉重的鲸骨面长间不维持正常呼吸,他的身体极度缺氧,他的几根肋骨被压折了。

马特一中最的候是玛利亚他的候,他满意足听着总说不完的。谈论着救助的流浪猫,或者在做蛋糕何犯了错误盐糖放了进。玛利亚的生活充满了戏剧。花园了一朵花,一蝴蝶停在窗边引兴奋,通的眼睛,马特见世界充满了无穷的希望。

现在马特正期待着门口,因他已经听见了走廊传玛利亚的声音,但是他失望见是妈妈一的。埃斯帕兰莎穿着一身铁灰色的衣服,让马特阿尔·帕特隆在生日经常收的一制导导弹。

“我给你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6、山上的城堡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