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 38、永生的房子

马特回着前晚塞丽亚其他人给他讲述的故。塞丽亚支吾表达不清,达夫特·唐纳德就电脑接着叙述,有候奥迭戈先生突表意见。

马特那儿正在星空面的绿洲躺着的候,塔姆林所有其他人被叫守灵。塞丽亚,因应该是呆瓜。奥迭戈先生,因他听不见,并且,年他悄无声息生活,所有人几乎他忘记了。

农场巡逻队在暮色深沉的黄昏中肃立。六保镖,包括塔姆林达夫特·唐纳德,抬着棺材从医院走陵墓面的空。其实一人就阿尔·帕特隆抬,但是六人才勉强包金的棺材抬。

他缓慢走着,呆瓜儿童唱诗班唱着歌剧《蝴蝶夫人》中的《嗡鸣合唱》,是阿尔·帕特隆最喜欢的一段,呆瓜的声音高亢、甜蜜。

“我是从马厩听的。”塞丽亚擦着眼睛说,“他是邪恶的人,是音乐让你碎。”

面的一扇门打了。一条斜坡通向深处由蜡烛照明的巨的宫殿,是许殿厅的一间,达夫特·唐纳德说他不知有少间。

那棺材是奇迹,达夫特·唐纳德电脑写,棺材盖有阿尔·帕特隆的形象,就像一埃及法老的肖像。阿尔·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7、回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