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普罗哈尔钦先生-1

谢苗·伊凡诺维奇·普罗哈尔钦先生住在乌斯季尼娅·费罗夫娜一最黑暗、最不眼的角落。此人有了一年纪,思健全且不喝酒。因普罗哈尔钦先生官职低,薪水给的虽完全符合他的工力,但数目终究很少,所乌斯季尼娅·费罗夫娜每月收他五卢布的房租,再就怎不再了。有的人说有的特殊的盘算。不,不管您怎说,普罗哈尔钦先生像故意报复那些恶毒嘲笑别人的人似的,居了女房东的亲信,深的欢,是从光明正意义说的。应该指的是:乌斯季尼娅·费罗夫娜是非常敬、身材粗壮的女人,荤食咖啡,特别喜爱,每逢斋期,是费了劲才熬的。经常住着几位房客,他付的房租钱,比谢苗·伊凡诺维奇付的一倍,但是他人并不老实,恰恰相反,他毫无例外是“恶毒的嘲笑”,经常嘲弄孤苦无靠的妇人,所他在目中的位就不怎高了,他不付房租,不仅不让他进房睡觉,且不在己的房子见他。从一酒贪杯的退休人员被送进沃尔科沃公墓,(其实不说他是一被除的人员恰)谢苗·伊凡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封信的故事(一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