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波尔祖科夫

我始仔细观察人。甚至他的外貌有点特殊。不论您不在焉,情不禁盯着他。且抑止不住放声笑。我的情况就是此。应指的是,位矮子先生的一细眼睛总在不停转动,或者说,他人的整身子,投向他的目光,特别敏感。他几乎总本感觉有人在他进行观察,是他马转身,面己的观察者,抱着忑忐不安的情,分析投的目光。两眼睛老是不停梭梭,身子不断左右转动,使他很像是一活动的风标。说真奇怪!

他似乎害怕别人嘲笑。其实他几乎就是一了糊口不不让人取笑逗乐的丑。他常常乖乖伸己的脑袋,让戏弄,不仅仅在精神,且在体甘愿忍受别人的戏弄。他是与什人在一罗。甘情愿动丑角的人,是不值怜的。但是,我现人是一怪物,笑的人根本不是职业丑。他身残存着某些高贵的品质。他忐忑不安的情、他总是己感担惊受怕的病态表现,就是最的证明。我觉他总别人效劳的愿望与其说是了捞物质的处,不说是他的一颗善良的。他很高兴别人着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普罗哈尔钦先生-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