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脆弱的心-1

在同一屋顶,同一套住房中,同一四屋楼,住着两年轻的同:一叫阿尔卡季·伊凡诺维奇·涅菲杰维奇,另一叫瓦夏·舒姆科夫……,者觉有必向读者代清楚,什一主人公全称,姓、名父称一点不缺,另一却名称呼,目的无非是不让人写法不严肃,份亲热、随便。但是,达一目的则需先代人物的身份、年龄、官衔职务,甚至描述他的格。许是做的。但本说者了避免雷同(,某些人认是狂妄),决定直接从人物的行动写,说完点场白,者就始讲了。

除夕那晚,约莫六点钟的候,舒姆科夫回了。

阿尔卡季·伊凡诺维奇原躺在床睡觉,已经醒。他眼睛半睁半闭望了望己的朋友,现朋友穿着一套极其讲究的便服一件干干净净的衣。的打扮使他吃一惊。“他打扮是哪呢?再说,中饭他在吃呢!”舒姆科夫此已经点燃蜡烛,是阿尔卡季·伊凡诺维奇马猜:他的朋友一突的方式,将他唤醒。

果,瓦夏咳嗽了两,在房回走了两趟。他本走房角的火炉旁装烟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波尔祖科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