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脆弱的心-2

“安静,在帝的面,你安静,瓦夏!你写完的,一定写完的!即便写不完,不是什灾难嘛?难写不完就是犯滔罪!”

“阿尔卡季,”瓦夏说。他意味深长望着己的朋友,阿尔卡季简直吓死,因瓦夏从有命惊慌。“是我像从前一,是孤丁丁的单身汉的话……不,我说的不是那意思。我老是告诉你朋友,请你相信……

是,什惊动你呢?你,阿尔卡季,一些人生是干的,另一些人则像我一,干微不足的。喂,是别人求你感恩戴德,你干吗?”

“瓦夏!我根本不明白你的意思!”

“我从就不是忘恩负义的人,”瓦夏继续声说话,像在与己议论,“但是,果我说我感的全部,那似乎……阿尔卡季,像我真的是在忘恩负义,往往使我感特别难。”

“你是说的什话呀!难你按期抄写完毕就是你的全部感激?瓦夏,你你在说什呀!难感激情表现在?”

瓦夏突不吭气了。他直望着阿尔卡季的两眼,像阿尔卡季人意外的论据打消了他的全部怀疑。他甚至微微一笑,不马又露了他前不久沉思的表情。阿尔卡季瓦夏的微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脆弱的心-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