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别人家的妻子和床底下的丈夫——一件罕见的怪事-1

“劳驾,先生,请允我向您打听……”

一路的行人浑身一抖,有点吃惊望了穿浣熊皮衣的先生一眼。位先生门见山,向他提问,间是傍晚七点,点是在街的中间。知,是一位彼堡的先生在街,同另一位完全陌生的先生谈点什的话,那另一位先生肯定吓一跳的。

位路人正是此:他浑身一抖,有点害怕。

“请原谅我惊动您了,”穿浣熊皮衣的先生口说,“不,我……我,确实不知……您一定原谅我,您,我的绪有点不佳……”

穿一件腰部带褶子的旧式衣的青年人才现,那位穿熊皮衣的先生的确情绪不。他满布皱纹的脸庞,相灰白,声音不断颤抖,显,思纷乱,前言不搭语。,说一恳切的求,他是了巨的努力的,因方在官阶位方面比他低,方却又不不向他有所求。再说,求,从一位穿着昂贵的衣,深绿色的考究的燕尾服,衣戴着五颜六色的装饰物的先生方面说,求,至少是不体面的、不合身份的、甚至是反常的。很明显,所有一切使穿熊皮衣的先生感尴尬,最,位绪不佳的先生终克制不住了,决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诚实的小偷——摘自一位不知名者的笔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