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别人家的妻子和床底下的丈夫——一件罕见的怪事-2

至说纸条的内容是谈情说爱的,那是勿庸置疑的。字写在一张浸透香水的纸片,与言情说写的字条一模一,且折叠很的子,藏在女人的手套面。

它概是在传递的候,比说询问海报的候,纸条被迅速卷进海报,某人的手,但是眨眼间,许是副官无意的一推(副官正在极其灵活解释己的笨拙),是纸片便从颤抖的手中抖落,那年轻的文职官员已经迫不及待伸手,但他接的却不是字条,是一张海报,他根本不知怎办。真是一件令人不快的奇怪件!实的的确确,您一定同意,伊凡·安德列耶维奇感更加不快。

“Prédestine①”他悄悄说,两手紧紧捏着纸条,浑身直冒冷汗。“Prédestine!子弹一定找有罪的人的!”他的脑子突闪一法。“不,不!我有什罪!哦,了,儿有另一条谚语:子弹找了倒霉的马卡尔”

②,此等等。

受此突件的震动,脑海中嗡嗡响,始现①②条谚语的全文是:“倒霉的马卡尔连松果往他头落”,意即处处倒霉。

法文:命中注定。

各各法的情况,难少吗!伊凡·安德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别人家的妻子和床底下的丈夫——一件罕见的怪事-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