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白夜——摘自一位幻想家的回忆录(伤感小说)-2

“行,纳斯金卡,行!”我高兴叫了,“就算我已经爱了您二十年,那有我现在爱强烈。”

“您的手伸!”纳斯金卡说。

“就是!”我手伸给,了回答。

“那,始讲我的经历吧!”

纳斯金卡的经历“我经历的一半您已经知,那就是说,您知我有一年老的奶奶……”

“果另一半像一半一的简单……”我本笑着打断的话。

“您别插嘴,听。首先我提条件,别打断我的话,不,我一定丢三拉四说错的。嗯,您乖乖听着吧。”

“我有一年老的奶奶。我很就了的身边,因我的父母已先死。应该说,奶奶比现在富裕,因现在常常怀念的日子。教我法文,我请老师。在我十五岁的候(我现在十七岁),我就结束了我的习生活。候我很淘气,至我玩什花,我不告诉您,说失不算就够了。有一早晨,奶奶我叫己身边,说因双目失明,不住我,是拿一枚别针,我的衣服别在的衣服,说我就一辈子坐在一,,果我不变的话。一句话,最初一期,我怎走不,干活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白夜——摘自一位幻想家的回忆录(伤感小说)-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