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小英雄——摘自不知名者的回忆录-1

我不十一岁。七月间人让我莫斯科近郊乡我的一位T姓亲戚中客。他客的不五十人,许更……具体少,我记不了,有数。那很热闹,很快活。像那是一有始永远有结束的节目。似乎我的主人誓尽快花尽他的庞产,前不久他真的功实现了己的诺言,就是说,彻底花光了他的产,一子儿不剩。每一分钟有新的客人。莫斯科近在咫尺,抬头就见,所一批客人离,不给另一批客人空位子已,节目依照进行。寻欢乐的方式,一替换一,花翻新,层不穷。一儿郊外骑马,一批接一批驰骋;一儿松林或沿河漫步;或者举行野餐,野外吃中饭;或者在的阳台晚餐。

阳台摆着三排奇花异卉,使夜间清新的空气充满浓郁的芬芳。我的女宾本就几乎长非常漂亮,在辉煌的灯光照耀,显更加丽动人。白留的印象,使的面庞容光焕,两眼睛闪闪亮,相互打趣说笑,银铃般的响亮笑声。有舞蹈,音乐、唱歌。果气沉,便编哑剧、猜谜语,绘制生动的图画,搜集民间谚语,不就组织庭剧院,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白夜——摘自一位幻想家的回忆录(伤感小说)-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