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小英雄——摘自不知名者的回忆录-2

愤怒仇恨在我的沸腾,的情是我前从未有的,因是我有生一次经受此严重的痛苦、伤害侮辱。所有一切是真的,有任何夸。在我孩子的身,一一次现的、有经历的、有最形的感情,遭了粗暴的触动,头一回体验的芬芳馥郁的童贞羞涩,早遭揭露斥责,一次,许是非常严肃的印象,遭了嘲笑。,嘲笑我的人并不了解许,有预感我的痛苦。一件我己有及琢磨且迄今止我不知什害怕分析的隐,在暴露了一半。我继续躺在床,脸埋在枕头,烦意乱,悲观绝望。我一儿全身烧,一儿又冷颤抖不停。使我感痛苦的有两问题:一,今早晨在树林,位捣蛋的金女郎底在我M夫人间现了什?其次,就是二问题。我现在什方式、什手段、什的目光,M夫人的面庞,又不致由羞愧绝望在那一刻场死。

院子响一阵少有的嘈杂声,最终我从半昏迷状态中惊醒。我站身,走窗前。整院子塞满了各式各的车辆、马匹忙乱的仆役。像准备外。有几位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小英雄——摘自不知名者的回忆录-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