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圣诞晚会上基督身旁的小男孩

“带着一手”的男孩孩子是一批奇怪的人。人经常在梦中隐隐约约见他。圣诞节前,圣诞晚前圣诞晚中,我总是在街的某角落,见一男孩,最不七八岁吧。在怕的严寒中,他几乎穿着夏的衣服,不他脖子缠着一块旧布。就是说他是被人准备送的。他“带着一手”走走。是一专门术语,意思是行乞。术语是孩子己的。像他的男孩子很很,他在路转转,且怪声怪气喊着他的一些什话。不,男孩子并不怪声怪气喊叫,说话似乎相真且不很习惯信任望着我的眼睛——说明他是才始干行的。经我的仔细盘问,他说他有生病的姐姐,失业在。许,他说的是实话。不我打听,的男孩不知其数。尽管气冷命,他是“带着手”被派,且果什不的话,那就一定挨打。乞讨几戈比,男孩就带着一双冻红红的、僵硬的手回某室。一群懒汉往往在那酗酒。些懒汉“从星期六星期在工厂罢工,最早星期三晚才回厂干活”。他饥饿、挨打的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小英雄——摘自不知名者的回忆录-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