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农夫马列伊

所有些professionsdefoi①读我感兴味索,所我就说件趣,不,算不什趣,是一件遥远往的追忆罢了。不知什,我很就我论平民的文章搁笔的此此说那件。那我不才九岁……不,最从我二十九岁的儿说吧。

那是复活节的二。气晴朗,空湛蓝,阳光高照,“暖暖”,明明丽丽的,但我底一片抑郁。我在牢房的面徘徊踯躅,边边数围着坚固木栅的林间空的牢房。

其实我不是数,不是一习惯动已。监牢“节”已经两。苦役囚犯不干活,许人喝烂醉,叫骂声、争吵声处不绝耳;有的人唱着低级庸俗的调,躲在板床玩牌赌博;有几人由太蛮横被同监人打半死,盖着皮袄躺在板床,直苏醒。有几次他竟动刀子。“节”两所生的一切使我痛苦至极。我从不赞同不加节制的群饮狂醉,在方我尤其反。两,监狱官有巡查,不搜寻白酒;他明了,一年①法语:传的文章。

中该给些受歧视的人宽松一,否则,牢的情况更糟。我中终燃一股愤恨。政治犯中有叫米——斯基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拙劣的笑话-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