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百岁老大娘

前几有位太太我说:“那早,我迟迟才动身,走门差不是中午分了。我是故意弄诸缠身似的,正尼古拉耶夫斯基街两相隔不远的方。先务所,在那门边见那位老娘。给我的印象是那老态龙钟,弯腰驼背,拄根拐杖,是我是猜不的年岁。门边,就在门旁的一角落坐在打扫院子人的长凳休息。其实,我从身旁走,在我眼前是闪了一罢了。

“约莫十分钟,我从务所,走两座房子就是一商店,星期我在那给索尼娅订购了一双皮鞋,是就便它取回。我一眼望,现那老娘现在已经了商店旁边,是坐在门边的长凳。坐在那且朝我,我报微微一笑。我进商店取皮鞋。哟,三、四分钟,我继续向涅夫斯基街走,却见老娘已经了三座房子旁,在门边,是有坐在长登,是靠在墙壁的凸部位。门边有长凳子。我不由主忽在面前停了,:什在每房子前坐呢?

“‘老太娘,你累啦?’我问。

“‘累了,亲爱的,我老是觉很累。我今气很暖,太阳又很,所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农夫马列伊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