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性格温和的女人——幻想小说-2

“,他判定我是胆鬼。但是我拒绝决斗,不是因我胆怕死,是因我不愿意服从他横蛮无理的判决,在我己并不认受侮辱的候,答应决斗。您知,”我实在忍不住了,“行动反抗蛮横的做法并承担其一切果,比参加任何决斗,有的勇气。”

我克制住己,似乎句话己进行辩护;需的恰恰就是,使我受一次新的屈辱已,幸灾乐祸哈哈笑。

“在的三年中,您在彼堡流落街头,像流浪汉一,求别人施舍半戈比,并且在台球桌子底夜,是真的吗?”

“我在干草广场维亚泽姆斯基院①夜。是的,是真的。离步兵团的生活中,我有许耻堕落的行,但不是精神的堕落,因即便是在,我是一憎恨我的行的。仅仅是我意志智慧方面的堕落,且是由我处境的绝望所造的。但是,些已经了。……”

“啊,现在您了人物,了有钱的富翁了!”

是暗示我了铺。但是我已控制住己。我现渴望我一些屈辱的解释,但是我有做。恰有东西的人,按了按门铃,是我便外面厅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性格温和的女人(幻想小说)-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