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荒唐人的梦(幻想小说)

一我是一荒唐笑的人。现在他叫我疯子。在他,果我依不像先前那荒唐的话,那一称呼倒是升了一级。不,我现在已经不生气了,现在我觉他全很爱,甚至他嘲笑我的候——我反觉他特别爱。假若望着他我不是那忧伤的话,我同他一笑的,——不是笑我己,是由喜欢他。我所感忧伤,是因他不懂真理,我却懂。唉,一人懂真理有难啊!但是一点他是理解不的。

不,他是不理解的。

我感非常伤的,是因我像很荒唐笑。不是像,是确实荒唐。我一向是非常荒唐笑的,一点许我一生就是此。许是七岁的候,我就已经知己是荒唐的人了。我中,进,结果呢——越,越觉己荒唐。因此,我说,的全部知识仿佛是最终向我证实说明:我习越深入越荒唐。习此,生活是此。间一年年,我认识我在各方面很荒唐,认识在我身与年俱增。所有的人总是嘲笑我,但是,他谁不知,谁猜不,果说人世间有什人最了解我是荒唐人的话,那人就是我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性格温和的女人——幻想小说-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