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被扎结的猫

被扎结的猫

有一次,听台湾著名的宠物医生杜白说一件真实的。

他的诊所附近有一公园,常有流浪的猫狗在附近聚集,一方面污染环境,一方面猫狗有节制的生育,造它一代更悲惨的命运。

杜白医师就,应该些流浪的猫狗做节育手术,果他在中“宠物”诊余,每星期流浪的猫狗做几次节育手术,环境的改变很有帮助吧!

是,他抓了一流浪猫,它做了节育手术,再放回公园,不一星期整公园的猫狗跑光了,仅剩的几他惊恐的逃逸。

杜白医生感十分纳闷:难它知猫被阉的吗?

他别的猫狗聚集的方,捉一阉,其他的猫狗总是在一两星期逃逸一空,百试不爽。

杜白医师一结论,猫狗是有语言沟通的,他告诉我:“那被阉的猫狗回告诉:附近有一位杜白医师专门捉猫狗回阉,赶快逃吧!”幽默的杜医师我调侃,说:“我现在在流浪的猫狗中已经是恶名昭彰了。”

杜白医师行医年,深知动物与人一有感情、有感知,因此最反人抛弃宠物,他说:“动物被遗弃那伤感、失落与痛苦,真是不忍。”

动物的疼惜,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菊花羹与桂花露目录+书签在飞机的航道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