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在飞机的航道上

在飞机的航

一位年轻人说带我飞机。

“飞机有什呢?”我说。

他说:“了就知。”

我坐他的机车座,在台北的街巷穿行,不容易“飞机的点”。

虽是黄昏了,草却有许青年聚集在一,远方火红的落日在市的滚滚红尘衬托,显极艳丽。

一架庞的飞机从东南的方向,逆着太阳呼啸,等待着的年轻人全站直身子,两臂伸直,高呼狂叫。

啸声震的飞机低头俯冲,一阵狂风袭卷,使须衣袖飞荡,耳朵嗡嗡响,在尚未回神的候,飞机已经在松山机场降落。

我站在飞机航,回着几秒钟前那惊动魄的经验,身体的细胞仿佛随着飞机的喷在震颤着,另一架波音737又从远方呼啸了……

载我的青年,打一罐啤酒,咕噜咕噜的灌进肚子,说:“很瘾吧!”

脏纯净、充满热力的青年,我年轻代一,已经连着三次联考落榜,正在等待兵役的通知。每黄昏分摩托车飘最高速,飞机最近的航,飞机凌空降落。

他说:“城市有许情郁卒的人,飞机,就像患了某毒痛一。”他正在说的候,夕阳的最一丝光芒沉人红尘,一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被扎结的猫目录+书签花燃柳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