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花燃柳卧

植物园的荷花已经谢尽了。

荷花池畔的柳树在秋末的雨中却正青翠。

在的岁月中,我经常荷花池散步,每次植物园荷花,我总是注意荷花的丰姿,花在季节的生灭,觉荷花实在是很感的植物。有人说它清纯,那是注意荷花正盛的候,有它从花苞盛放,甚至结莲蓬的程。它在一张一间,冬就了。

由荷花是那迷人,使人在荷花的候几乎就忘了身边的其他景物。有一我坐在荷花池畔,凉风习习的黄昏,竟在凉椅斜着头睡着了。醒的候,池中的荷花显一疲惫的,我就池边的柳树,正在黄昏的候展一魅力。

我,荷花再,果有柳树陪衬,它恐怕黯失色了。柳树平常候像睡在旁边,静静卧着,是它活在季节,在冬风中,所有的花全部落尽,柳树像一四处游方的孤客,猛在涯海角的一边走,果我柳树有另一情,就现它的并不在别的花。果说荷花是一首惊艳的诗,柳树就像诗最悠长的一短句,给秋做了很的结论。

我是爱花的人,花在泥土是一极的注解,它的姿形那鲜活,颜色那丰富,有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在飞机的航道上目录+书签广东的早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