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车倒一车柠檬

市场有一夫妇在叫卖柠檬:“三斤二十元,三斤二十元——柠檬俗卖。”

我随着人群围,觉三斤二十元太便宜了,概不有什货色。

青翠的柠檬被堆满在卡车,我候柠檬,因此一眼就那是很的柠檬,果皮薄软、颗粒饱满、外表光滑、水分淋漓的子。

我边挑选柠檬,边不置信问:“你柠檬卖便宜,本啖收回?”卖柠檬的是一位中年的汉子,脸有农夫的风霜,他笑着说:“我今车门的候,正有一人车倒一车柠檬,我就停车帮他捡,他我说:‘少年仔,柠檬太俗了,我不捡了,让你捡卖了。”说完,他就车跑走了,我柠檬车卖,本随便让人捧走,但我检柠檬工,汽车油钱,所俗卖,三斤二十元。”

买柠檬的人听了全笑,农夫的太太听了忍不住噗哧笑声音,拍着丈夫的肩膀,顾客说:“今年柠檬,了涂涂涂,有情讲些笑话。”由农夫夫妇的朗,同情转化敬佩,加柠檬实在太便宜了,一车柠檬很快就被清扫一空。

我回一边喝清凉的柠檬汁,一边农夫讲车倒柠檬的神情语调,很感动,仿佛在盛夏中有清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广东的早茶目录+书签放生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