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放生鸟

在泰国清迈有名的古迹“普哪庙”前,有许供游客放生的“放生鸟”。

“放生鸟”通常是一,放在一具细竹子编的粽形笼,摆满是,由的妇人或孩管,庙朝拜的游客,花很少的钱,就买一放生鸟,打鸟笼,两鸟咻咻飞向空中,鸟的飞翔让人感一无比的快慰。庙前有高僧,专门那些放生鸟的游客祈福。

是任有少游客,少鸟放生,庙前的鸟永远不减少,原因是卖“放生鸟”的人,每清晨树林捕那些觅食的鸟;惜那些鸟身有记号,我常,有有鸟被放生,又被捕回笼子呢?笼子空的不断,鸟言是不是一轮回呢?

景象,使我几年前在乡的一幕。一位捕龟的人,捕许海龟,放在乡的庙前,供应善人士买海龟放生“做功德”,善良的人总是觉,他将有灵气的龟放进海,添寿。有一次,我那位卖龟人所拥有的两海龟,它龟甲的底部已经刻了许放生者的名字;很显,龟甲的每一名字是一次放生,它幸运的回海,一再不幸落入卖龟者的网中,敛财的工具。

但是仍有人放生,刻己的名字,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车倒一车柠檬目录+书签蝴蝶的种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