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蝴蝶的种子

我在院子,观察一蛹,何变蝴蝶。

那蛹咬破了壳,全身湿软从壳中钻了,它的翅膀卷曲皱缩一团,它站在枝桠休息晒太阳,像钻壳已经了很的力气。

它慢慢、慢慢,伸直翅膀,飞了。

它在空中盘桓了一子,很快找寻一朵花,它停在花,专注、忘情吸着花蜜。

我感非常吃惊,蝴蝶从有被教育怎飞翔,从有习何吸花蜜,有爸爸妈妈教它,些是它的一次,它的一次就做精确完呀!

我,蝴蝶将配、繁衍、产卵、死亡,些不必经由习教育。

,它繁衍的子孙,一代一代,不必教育习,就飞翔采花了。

一蝴蝶是依赖什安排它的一生呢?未经教育与习,它又是何完像飞翔或采蜜此复杂的呢?

世界不是有很未经教育与习就完展现的吗?鸟的筑巢、蜘蛛的结网完!孔雀谈恋爱,就屏跳舞!云雀有了爱意,就放怀唱歌;鹅娃鱼历经千不迷路;印度豹与鸵鸟生就是赛跑高手。

些使我相信轮回是真实的。

一蝴蝶乃是带着前世的子投生世界,在它的子,有一不动摇的信念: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放生鸟目录+书签花的生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