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咬舌自尽的狗

有一次,带的狗医生,坐一辆计程车。

由狗咳嗽很厉害,吸引了司机的注意,反身问我:“狗感冒了吗?”

“是呀!从昨晚就咳不停。”我说。

司机突长叹一声:“唉!咳人一模一呀!”

话间一打,司机说了一养狗的痛苦经验:

很年前,他养了一条狼狗,长太了,食量非常惊人,加吠声奇,吵人不安宁,有一觉负担太重,不养了。

他狼狗放在布袋,载放生,了怕它跑回,特车了一百公,放中部的深山。

放了狗,他加速逃回,狼狗在面追了几公就消失了。

经一星期,一半夜听有人力敲门,门一,原是那狼狗回了,形容枯槁,极狼狈,显是经长间的奔跑寻找。

计程车司机虽十分讶异,但是他二话不说,又从拿布袋,狼狗装入布袋,再次带放生,一次,他从北宜公路狂奔宜兰,一路听狼狗低声号哭的声音。

宜兰山区,布袋打,现满布袋是血,血,继续从狼狗的嘴角流溢。他狗嘴拉,现狼狗的舌头断两截。

原,狼狗咬舌尽了。

司机说完故,车陷入极深的静默,我从照镜司机那通红的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花的生命目录+书签清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