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晴窗一扇

台湾登山界流传着一故,一又丽又哀愁的故。

传说有一位青年登山,有一次登山的候,不跌落在冰河中;数十年,他的妻子那一带攀登,偶在冰河找已经被封冻了几十年的丈夫。位埋在冰雪的青年,保持着他年轻代的容颜,他的妻子因在尘世,已经是两鬓飞霜年华老了。

我一次听故,整腔震动,它是那简短,那有力说了人处在间空间中,确定是渺的,有许机缘巧遇正同在数十年相遇在冰河的夫妻。

许年前,有一部电影叫《失的平线》,那是有空的,人着无忧无虑的快乐生活。一,一位青年在登山迷途了,闯入了失的平线,并且在那爱一位丽的少女;少女向往着人间的爱情,青年急带少女回已的乡,两人不顾的反,越了平线的谷口,穿冰雪封冻的,历尽千辛万苦才回人间;不意在青年回头的那一刻,少女已经是满头银,皱纹满布,风烛残年了。故便在幽雅的音乐纯白的雪中揭了哀伤的结局。

本,生活在失的平线的恋侣,他的爱情是真诚的,有创造将的勇气,他什不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爱杀目录+书签卖茶的老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