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菠萝蜜

车载朋友路经母东路,突见路边货车挂了一块木板:“菠萝蜜,很吃。”

我问朋友说:“吃菠萝蜜吗?”

“有。”

“买一吃。”虽我的车子已经远,了让朋友一尝菠萝蜜的滋味,立即回转车子,绕了一圈,停在挂着菠萝蜜牌子的货车旁。

卖菠萝蜜的是一年轻娇的姐,显那些菠萝蜜更巨,菠萝蜜确实是巨无霸的水果,有西瓜勉强与它比。

“姐,请帮我称一菠萝蜜。”我说。

有点艰难的菠萝蜜放在秤,说:“三千六百元。”

我听了,倒退三步,因我原预期一菠萝蜜顶五六百元。年我在高雄县六龟乡的不老温泉,挑了一最的菠萝蜜才五百元,且现挑现,老板挑,包才给我,在台北挑了一最的,竟是七倍的价钱。

姐我面有惧色,说:“不,你买一半,两千元左右。”

我摇摇头。

说:“四分一?约一千元。”

我又摇摇头。

说:“我有剥的,一盒三百五,三盒一千元。”

最,我买了一盒剥的菠萝蜜,由冻在冰柜,十分清凉,惜有十几粒,实在太贵了,不,朋友总算吃菠萝蜜了。

我朋友说,菠萝蜜变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卖茶的老妇目录+书签九月很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