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九月很好

月亮与台风

快中秋了,阳历是九月。

孩的课本,做九月象的观察,特别是观察记录月亮,从八月初记录中秋节。

每夜吃晚饭,孩子就站在阳台等待月亮,有甚至跑黑暗的台,仰巡视,他垂头丧气进屋,说:“月亮是有。”

我孩写在习,几是的句子:“云层太厚,空灰暗,月亮有,无法观察。”

最近几,连续几台风袭,月亮更连影子有,孩子很不,他说:“爸爸,九月怎烂,连月亮不见!”

“九月并不坏呀!最热的气已经了,气温始转凉,是最丽的秋,有最的月亮,不是几气差一点已。”

我告诉孩,台风虽是讨厌的,有破坏力的,但是台风有很处,例它带丰沛的雨量,解除荒旱的问题;例它垃圾、不的东西一次清洗;又例让我感受人身渺,因此敬畏。

“既不观察月亮,你何不观察台风呢?”

“主意!”孩子欢喜说。

我他的业簿,写着诗一的记录:“风从东西南北吹,云在空赛跑,雨势一一,伞在路花。”台风的,不输给月亮。

月亮永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菠萝蜜目录+书签耕云·望云·排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