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耕云·望云·排云

弟弟从阳明山,手舞足蹈谈他校电影的一幕。

那是夏日黄昏的气,一群年轻人三三两两相约电影,满满是人与山树的景,忽有一生的不明飞行物体——报称“幽浮”的——一,二,三、四、五、六,七……十二,他惊诧叫唤,空中一共有十二缓缓移动,闪耀着金光,排一列的星星。

“飞碟,飞碟”,有人说,所有的年轻人全停脚步,或坐或立的空中的异象,一千生在山抬首望,静静着十二“幽浮”闪耀着光亮,一直半金光全部消失才散。

那一场免费的电影是有了,是却带着一满足的情离,揣测着空,揣测着,揣测着。或许那些幽浮沉入记忆,永远难断它是些什东西,但是在抬头望那一刹那,人与便有了一无形的连接。

弟弟说的简单故,却使我惊醒我些住在市的人真是远远离了,不说春在禾田散散步,夏夜在庭前院捕萤火虫,秋季满山黄叶,冬晨钓鱼些往了,甚至连夜星星,白望望幻变的色仿佛远远不了。

有一次我工累了,睡一半醒,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月很好目录+书签莺歌山之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