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鸵鸟的智慧

读一本讲鸵鸟的书,说鸵鸟不但是行动快速、深具力量,且是非常有智慧的动物。

“鸵鸟是有智慧的动物”,观点常谬误的眼光鸵鸟的人,确实是全新的见解,固平常我骂那些不面物、有勇气的人,叫“鸵鸟态”,愚笨的人,我就直接叫“鸵鸟”了。

那是因从前的动物研究,鸵鸟遇见危险,头埋在沙堆。

但是,鸵鸟岂是笨的动物?

新的动物已经证明从前的错误,鸵鸟在遇见危险,果是平,它奋力的逃,果是孵卵的候,它长脖子沿着面伸长,头隐藏在沙堆面,保护己的孩子,免受伤害。

鸵鸟的行是深有智慧的,因高的身躯再加伸长的脖子,即使数外的敌人见,果己扮沙丘的子,就不容易被现了。

鸵鸟了保护己的孩子展的智慧,使我深受感动,原鸵鸟并不是愚笨无知的,由人无知的眼睛它,才使我有了愚笨的知见。

不鸵鸟此,像我随处见的变色龙、枯叶蝶、竹节虫、人面蜘蛛等等微的众生,了保护生命,繁衍代,展细腻的智慧呀!

因此,众生,我不轻轻估量,众生的灵实在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莺歌山之冬目录+书签在夜景的航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