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在夜景的航道

在阳明山泡完温泉山,立刻进人那在假日永远肠胃炎的仰德,随着车阵逸通前进。

朋友的孩子建议我走“秘密通”,比较不塞车。

秘密通是转仰德,进人一条林间完全无灯的路。我的车子绕着文化正山的候,台北的万盏华灯亮灿灿的,蔚一片灯海,宽阔、辉煌、温暖,令人的像被点灯,亮滋滋的。

我每站在的十五楼阳台台北夜景,虽感觉夜景,却台北的夜景境界。场就建议朋友车,专的夜景。站在临山的边缘夜景,使人有张双臂欢呼的冲动。我朋友说,我曾经许夜景闻名的市,像纽约、东京、巴黎、伦敦、罗马、香港等,“我台北现在一点不逊色呀”!

觉台北的夜景丽,除了真是外,有一点感情与乡土的因素。你,是我一点一滴建立的城市呢!带孩子夜景无愧了。

那些辉煌的灯火,一盏灯面就有一户人,就感觉生命真的是渺,因渺,使我有一谦卑念;但因站在那渺外的山顶,使我生一豪情。是我喜欢夜景的复杂情愫。

一站在山顶夜景的情侣,情不禁的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鸵鸟的智慧目录+书签投给燃烧的感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