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投给燃烧的感情

记很早前,读一位记者访问海明威的文章,那位记者问:你觉做一创者的基本条件是什?

海明威的回答很妙,他说:“不愉快的童年!”

我真正站在梵高的画前面,一段话像闪电一汹涌进我的头。梵高世今已经九十二年,是他的生命仿佛有一股奇异的热火,每次叫人情震颤,像他生命的火一直在我身燃烧,从有断。

梵高是艺术史我最敬佩的艺术,他印在画册的画我几乎背了,因此一外国,我在逛术馆的候,总特别仔细的他的画。他不安的流动的线条,正是海浪狂飒似的拍击着岩石,我,即使有人是岩石一的冷漠刚硬,被它的力侵蚀,尤其海浪带着贫苦、挣扎、永不止息奋斗的盐分。

几乎每一规模较的现代术馆收藏了梵高的画。我他的画印象最深的有两次,一次是在纽约的术馆,一次是在华盛顿的国术馆。

在华盛顿国术馆的西馆一共有九十余间展览室,其中有两间展梵高的画。我先在展览二十世纪现代艺术的东馆走了一午,午从西馆的中世纪绘画始,了四十几间展览室,整人几乎累瘫痪了,因新穿的雪的靴不合脚,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在夜景的航道目录+书签闲话人走茶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