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小猴种豆子

在森林,住着一群猴子。

有一,一猎人森林中打猎,所有的动物听见猎人的脚步声四散奔逃,那一群猴子跟着其他动物往森林的内部逃。

有一猴子躲在树,有逃走。它在树丛中着猎人,感觉那猎人高贵,身有长虱子的毛,穿着虎豹的皮袍,手拿着弓箭,的英俊威武!且所有的动物他立刻逃走,的勇猛伟!

“唉呀!人是高贵呀!我不再猴子了,我人。”

是,猴子慢慢的从森林移,住在森林的边缘,它感觉人是幸福,住在有灯的房屋,猴子住在黑暗的森林;人站着是高贵,猴子却蹲着走;猴子一定人的决。

它每跑森林外面观察人的动生活。

它人走路,就着人的子走路。

人耕田,就着耕田的子。

人笑,它咧嘴笑。

猴子已经完全忘记己是猴子,一不人,就觉很寂寞,人,就高兴的走人的旁边,摹仿人的动。

森林边缘的人猴子很爱,很喜欢它,每带东西喂它,它人,很高兴的讨论着:“世界有很人已经不像人了,你,猴子竟有人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给小狗听的经目录+书签五颜六色的老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