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弹珠番茄

现在有一新品的番茄,拇指,颜色像柿子,形状像椭圆的水滴,番茄皮厚子少,滋味鲜,令人吃了十分感动,贩卖的人称“珍珠番茄”。

每次吃珍珠番茄,我就乡老院,我了许番茄,形状像孩子玩的弹珠,我称“珠子蜜”,译国语就是“弹珠番茄”。

“弹珠番茄’与“珍珠番茄”最的不同,就是它的味很酸,吃一就足令人咬牙切齿,是连吃十,就使牙齿酸软了。因此平常我不吃“弹珠番茄”,口渴吃一两,往往精神百倍,口齿生津。

品未改良前的番茄,我称“臭柿子”;品较的番茄,则叫“柑仔蜜”,那些台湾乡间的臭柿子,今它的滋味,两颊就因感受酸极流口水。

我关番茄的一传说,传说从前西方人是不吃番茄的,古候的西方人相信番茄有剧毒,吃了全身痛苦死。

有一,一少女被情人抛弃了,情悲惨不堪,白恍惚,夜失眠,脸容枯焦,皮肤与嘴干裂了。觉活在世界已经毫无意义,杀,是森林中的番茄。

奔跑进入森林,摘了一些最红,最毒的番茄吃,奇怪的是,吃完了并有痛苦死。

少女着:“吃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木鱼混沌目录+书签白玉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