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雪梨的滋味

不知什,所有的水果,我最喜欢的是梨;梨不管在什间,总是给我一凄清的感觉。我住处附近的通化街,有一条卖水果的街,走,在水银灯,梨总是洁白的从摊位中跳,像不是属摊子的水果。

总是记我一次吃水梨的情况。

在乡长的孩子,水果四季不缺,是像水梨苹果却无缘面,在梦现。

我一次吃水梨是在一位亲戚,亲戚刚从外国回,带回一箱名贵的水梨,一再强调它是不易的横越千山万水。我抱着水梨就坐在客厅的角落吃了,因觉是那珍贵的水果,就一口口细细咀嚼着,设吃不一半,水梨就变黄了,我站,告诉亲戚:“水梨坏了。”

“怎呢?”亲戚的孩子惊奇着。

“你,它全变黄了。”我说。

亲戚虽一再强调,梨削了一定一口气吃完,否则就变黄的,但是不管他说什,我总不肯再吃,虽水梨的滋味是那鲜,我的倔强人弄很尴尬,最亲戚笑着说:“孩子是一次吃梨呢!”

我才知,梨的变黄是因氧化,人感歉意,却不及补救了。从此我一梨,就童年吃梨令人脸红的往,从此特别的喜欢吃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金钢糖目录+书签鸡丝肉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