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吸引金龟子

吃哈密瓜的候,我孩子提童年代何抓金龟子的。

我吃剩的果皮拿树林或稻田,或甚至放在庭院的角落,黄昏的刻,就有许不知从何处赶,闪着绿光、黄光蓝光的金龟子,它密密麻麻紧紧吸在果皮,我常常一口气就抓几十金龟子。

,我在金龟子的身画了记号,带更远的方放飞,着闪着光芒的金龟子在空中逸。

二,往往现一些昨日做了记号的金龟子飞回,停在果皮。

“我童年的候就很疑惑,金龟子是何在遥远广的田园辨味,穿树林飞回的呢?”我孩子说。

孩子眼睛一亮,说:“爸爸,我什不在阳台放一些果皮,吸引金龟子呢?”

“怎,是城市,我的阳台又在十五楼,金龟子住在林间,怎飞呢?”我说。

“试试嘛!试试嘛!”孩子央求着。

!我就正在吃的哈密瓜连皮留,放在十五楼阳台的花盆树。

二早床的候,现有四金龟子正忘情吮吸着哈密瓜的果皮,两是黄金色,两是绿金色。

孩子我惊讶极了,些金龟子是何从山林飞广的城市,找阳台的一哈密瓜呢?它是具备了什的量呢?

我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鸡丝肉菇目录+书签心里的天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