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发誓

一遭受女友抛弃的青年找我,说他女朋友活的,感忿恨难平。

我问他什。

他说:“我在一重誓的,先背叛感情的人在一年内一定死非命,但是现在两年了,活很,老不是太有眼睛,难听不人的誓言吗?”

我告诉他,果人间所有的誓言实现,那人早就绝了。因在谈恋爱的人,除非有真正的感情,全是重誓的,果他死非命,世界有人存在吗?

老不是无眼,是知爱情变化无常,我的誓言在智者的耳中不是戏言罢了。

“人的誓言实现是因缘加愿力的结果。”我说。

“那我该怎办呢?”青年问我。

我他说了一寓言:

从前有一人,水缸养了一条最名贵的金鱼。有一鱼缸打破了,人有两选择,一是站在水缸前诅咒、怨恨,眼金鱼失水死;一是赶快拿一新水缸救金鱼。果是你,你怎选择?

“赶快拿水缸救金鱼了。”青年说。

“就了,你应该快点拿水缸救你的金鱼,给它一点滋润,救活它。已经打破的水缸丢弃。一人果诅咒,怨恨放,才懂真正的爱。”

青年听了,面露微笑,欢喜离。

我在青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在天地的航道上目录+书签大悲殿的燕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