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下下签

有一年我屏东乡旅行,路一座神庙,就进烧香。抽签。

那是十年前的了,我抽签有趣的,一点不稀奇;但那一次在屏东庙的抽签却是稀奇的,因抽中的是一张“签”。在我的经验,抽的签至少是中的,很少抽坏签,那是我抽中的惟—一张签;尤其是那我的生活、工、情感很平顺,因此抽中“签”那一刻,我惊讶呆住了。

我根本懒签文写些什,走庙门,随手签揉一团丢香炉,它化一轻烟,袅袅化。

但走庙门,我感情十分沉重,不觉放慢脚步,走在遍植马路两岸的芒果行树,思考着那张“签”的意义,我不知它预示了什,但我知,应该使己有更广的与宽远的见识,包容人生偶尔抽中的签。

一张签的内容是什并无关紧,不,在真实的人生,它有健康的人喝一碗苦药,颇有醒醐灌顶的效果,反给我一些反省、一些激励。,一人一生抽几张签不是什坏。反说,我偶尔抽中“签”,果有带给我光明的力量,令我欢喜一场,就有什处了。

我从前在日本旅行,日本寺庙前面的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大悲殿的燕子目录+书签忙碌与悠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