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冷月钟笛

月色是一寒,森森闪着冷芒。

有候,月色的善良温像一婉致的少女,今,我坐在荒凉空茫的城垛独零零坐着,月色便 仿佛一年老的海盗,虽退守砖墙的角落,他的眼睛犹青青闪着光,手握着年轻是砍钝了的水手刀。

那水手刀,长久,在草四处游动,我的腹剖,冷漠的月色使我静坐着,不月亮刚升那安稳了。

已经很夜很夜了,晚雾从底慢慢蒸腾,渐渐树、砖墙、古炮,最坐在城最高处的我吞了。

城经一渡津,因他被三面的海温柔拥抱着,展延远方的柏油公路在渡津口戛止。

我有赶最一班轮渡,我,汽轮船刚刚港埠。我沿着海河的岸边漫步,汽轮船打丽的碎花,细缀的观光客笑声在水面流动着。

戴斗笠、穿汗衫,瘦削的一位老人,斜倚在油加利树,眯一眼睛我从街头走,“坐船?”他的 声音低沉像闷着的鼾声。

“渡船已经走了,最一班。”

“我有一班,坐我的吧!”老人一跃,身体却异常矫健。我河边静静靠着一条的竹筏,漆黄略土的颜色。老人熟练系在岸边的船绳解,船轻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有情生目录+书签快乐的活在当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