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鳄鱼思乡

在佛罗达州的奥兰旅行,朋友告诉我,佛罗达的“三”,一是阳光,二是香吉士,三是鳄鱼。特别是奥兰,河边泽常见鳄鱼,奥兰的中国餐馆有鳄鱼做的菜肴。

我朋友说,经常在报纸,有鳄鱼跑进人的院子或厅堂,往往劳动消防人员捕捉,因此,市民捕捉或驱赶鳄鱼,似乎是奥兰消防队的主工。

朋友说:“就是呀!每年春夏的候,消防队总是鳄鱼忙不了,一般人误鳄鱼侵犯了他的园,其实不,鳄鱼有思乡的本,那些人的院子厅堂本是鳄鱼住的沼泽,鳄鱼被赶走,沼泽被填平,房子盖了,那些被赶更远方的鳄鱼,是千迢迢它的老呀!”

我车一条河岸鳄鱼,由听朋友说鳄鱼思乡的描述,竟在长相怖的鳄鱼脸一点丽的子,鳄鱼竟懂思念乡土,比许卖乡土的人呀!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肉骨茶目录+书签爸爸的鸽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