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爸爸的鸽子

我在老的居室,找一被尘封的箱子,面有许爸爸晚年领的奖牌,其中数量最的是赛鸽的锦旗、奖杯奖牌。

着些奖牌,使我从前爸爸一放鸽子的光。

爸爸中年迷赛鸽,与一群朋友组“鸽友”,几乎每星期举行鸽子的飞行比赛。

赛鸽在台湾乡间曾经风靡一阵子,鸽友每次赛鸽,少许的钱给鸽,并且鸽子套脚环,给鸽,由鸽诲统一载远施放,依照飞回的名次给奖金奖牌,奖金非常的高,有一冠军的鸽子,一次的奖金超主人全年的耕田所。

由的钱少,奖金却很高,再加乡间缺乏娱乐,使赛鸽乡最刺激的。

每次赛鸽的日子,我就全总动员,临敌。年纪的孩子站一排,趴在顶楼的围墙,视线凝聚在远方的空。

爸爸见我的子,笑:“憨囡仔,次听说载野柳放,至少两才呀!”

我才不管爸爸怎说咧,万一有一神鸽,飞比飞机快,飞回了我不知,不是损失一笔很的奖金吗?

我一动不动的着远方的空,空阔广,群山一层一层像有尽头,白云一团团浮在山头。我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鳄鱼思乡目录+书签凤凰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