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凤凰飞

在华盛顿,夜百无聊赖,在街边买了一份报纸,打算回随便,在厚厚一叠报纸某一页的底端,一栏高的新闻,有几句:“始祖鸟丽凤凰,它的化石不久前在德国现,体重一磅,比不一鸽子。”

则新闻使我赫一惊,着窗外飘落的雪,的热血却无故的涌动着。记前读生物课本始祖鸟的一章,因它是恐龙中的翼手龙一类,我总幻着它的子,它应该是长着青灰色的翅膀,体躯庞,双翼一展遮蔽住整蓝,从遥远的山头飞,让人见不阳光。

,最远古的动物竞长有鸽子一般;更,它的丽像凤凰一,有斑斓的羽毛。

是,什是“丽凤凰”呢?从古今,有人留见凤凰的真实迹,但是人人知凤凰的形相,因它绣在衣服、枕头、鞋,甚至桌面,人人见,真正鲜活的凤凰已不见,更逞论始祖鸟了。

始祖鸟像一鸽子一,一位喜欢联的少年是一件不不的,使我始祖鸟说不定正是中国的凤凰,西方的火鸟,及日本的火山神鸟的传说源。

中国的凤凰虽不见其迹,但体其神,它是古最的动物,它被形容夫妻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爸爸的鸽子目录+书签三生石上旧精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