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人骨念珠

阳光正从窗外斜斜照进,在法师手的一串念珠,那念珠象极古老的玉,在阳光,饱含一温润的光。

每一粒念珠是扁圆形,但不是非常的圆,不全相同,且每一粒是黑白相杂,那是玉的念珠吧!本是白的,因岁月的侵蚀改变了一部分的色泽,我着。

是它什是不规则的呢?是做玉的工匠手工不够纯熟,是什原因?我的一些疑虑,竟使我注视那串念珠,感有一未知的神秘。

"知是什的念珠,是吗?"法师似乎知了我的,慈祥的眼睛着我。

我点点头。

"是人骨念珠,"法师说,"人骨念珠是密宗特有的念珠,密宗有许法器是人的骨头做的。”

"的念珠不,什人骨做念珠呢?”

法师微笑了,解释说一般人的骨并不做念珠,或者说有资格做念珠,在西蒇,有喇嘛的骨才拿做念珠。

"人骨念珠比一般的念珠更殊胜了,拿人骨做念珠,特别让人感觉无常的迅速,修持再的喇嘛,他的身体终衰败终至死亡,使我在数念珠的候不敢懈怠。”

"另外,人骨念珠是由高僧的骨头做,格外有伏魔克邪的力量。尤其是做度亡法的候,人骨念珠有不思意的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生石上旧精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