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粗海盐

在朋友吃炒花生,非常芳香吃,与平常吃的花生不同。

不禁奇,问花生的做法。

朋友说:“一点有特别的技术,是粗海盐炒罢了。”

朋友说着,从厨房柜找所的粗海盐,原是我候在的那有处理的盐。粗海盐的结晶很,像是染了米色的冰糖一。

朋友说,粗海盐的味很,营养丰富,煮菜的候,加一点粗海盐,根本不需加味素,就齿颊留香了。

“像粗海盐的东西被现代人舍弃,却了味不、营养稀少的精盐取代,实在是很惜。”朋友感慨的说。

使我,从前许东西,因被“粗糙”舍弃了,不海盐已。曾经有一位朋友带一包“糖蜜”送我,糖蜜是制造蔗糖一手续所熬的糖,黑色、呈蜜状,朋友说:有糖蜜是有益身体的,像“特级砂白”的糖,身体有伤害。

有一些老东西虽粗糙,却有非凡的价值,像我许年前穿的粗棉、粗麻布,一直现在,是顶尖装所追逐的。有一次“三宅一生”的最新装,不仅是最粗的棉,弄绉褶不堪,我一叹:我候穿的面粉袋不就是吗?

特别是食物,愈粗糙愈有益健康,像糙米胜白米,黑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人骨念珠目录+书签鲑鱼归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