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马蹄兰的告别

我在乡度假,几位爱的朋友在莺歌的尖山放风筝,初春的东风吹太猛,系在强韧钓鱼线的风筝突挣断了它的束缚,往更远的西边的山头飞,它一直往高处往远处飞,飞离了我痴望的视线。

那已是黄昏,边有彩的云霞,那一有各色彩的蝴蝶风筝,在我渺茫的视线,恍愧飞进了彩霞中。

“林哥,那风筝飞哪呢?”朋友问我。

“我不知,你它飞哪?”

“我它是飞海了,因海最远。”一位朋友说。

“不是,它一定飞一朵最的花了,因它是一蝴蝶嘛!”另一位说。

“不是不是,它飞太空,在无始无终的太空,永不消失,永不坠落。” 最一位说。

我就坐在山头着那风筝,直夕阳落群山的怀抱,我才踏着山路,沿着愈愈暗的径,回我临的住处。我打居室的灯,现我的桌子平放着一张从台北打的电报,面写着我的一位友已经世了,二早将他举行追思礼拜。我跌坐在宽的座椅神,落窗外已经几乎全黑了,模糊的远方迷离的山头。

那一我刚刚放着飞走的风筝,及朋友讨论风筝处的言语像灯一,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琴手蟹目录+书签月光下的喇叭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