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史·不是影射 宝贝的“圣容”及其背后的故事

总是听邻国军民热爱领袖的迹,其中一是房子遭灾的候,无论水火,军民人等置人命财产不顾,先抢救领袖像,此牺牲生命在所不惜。据说有位军人因此烧伤毁容,恩典中国整容。

其实,的英雄迹,我早就有,文革的处有。我所在农场连队隔壁一公社的生产队,就涌现一位的英雄,据说是民兵队长,在外面,着火,急奔回,破门入,抢了墙的领袖像。听消息,我有点疑惑,因那村子我次,因穷,户户的领袖像是贴在土墙的,屋子一旦着了火,且不说纸的画像最容易烧着,就算烧着,抢实在不易,不将抠破,似乎很难做。不那年月不合常理的特,英雄辈,了就法较真。但的英雄似乎做的比较容易,因此一间层不穷,正因层不穷,连区的报懒报,一懒,的连带英雄,就不有人提了。

古代跟我领袖相应的应该是皇帝,皇帝有人肖像,比较随意的叫“行乐图”,除了衣服穿的比较外,很有点像今日明星写真集,画的是皇帝着便装,随意玩乐的形象。现在故宫展着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为了博取表扬的帝王的排场目录+书签命名的危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