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史·不是影射 “立仗马”毁了大唐盛世

立仗马就是皇仪仗的马。马,现在的欧洲国有,比法国每逢国庆阅兵,就高威猛的骑兵骑着同高威猛的马,在队列行进。中国古代,每朝廷有仪仗的马,唐朝例,皇马,分三厩,祥麟,凤苑飞龙,所谓麟、凤、龙三厩,,厩面既非麟凤,不是龙,是的马。些马的模,我在唐太宗的昭陵六骏诸马题材的唐三彩一窥风采。那候,轿子已经明了,即所谓的步辇,但舒适程度不够高,阎立本的《步辇图》的步辇,比现在滑竿简陋,加唐朝的皇帝,有胡人血统,骑马不止不打憷,且有爱,所,立仗马的途,理论首先是给皇帝拉车,或者骑乘,但是皇帝有一,行,骑几匹?所,些马在了给皇帝行或者庆典的候做仪仗,一队白,一队黑,一队红,再加装饰,铠甲,威武的骑手,煞人。有些经特别训练的马,做马戏质的表演,比跳舞,类似今奥运马术比赛中的盛装舞步项目。那年月果有奥运,中国人绝不在马术项目一无所。

有资格做立仗马,绝非高威猛,身(品优良)就胜任的,一特别的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皇帝与神仙之间的尴尬事目录+书签皇宫里面难养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