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史·不是影射 皇宫里面难养人

中国的古董已经日见稀少了,不仅文物被盗的差不了,连国文物局从海外往回买,的文物,些年了给经济唱戏,拆旧更新,糟蹋日新月异,有文,剩物了。不,我总算有一旧日的皇宫,有故宫博物院在,有给改造涉外宾馆,横竖总吹吹牛的。

早就听说,故宫经翻新改造,许昔日不见日的宫殿,游人放了。三殿粉刷一新,新是新了,着俗艳俗艳的,村意盎。让人惊喜的方有,从前不的东六宫,面摆了很故宫的藏品,放参观,真的有点像一博物院了。新摆的藏品中,招人喜欢的是金器银器瓷器青铜器,不招人喜欢的是一套雍正的行乐图(胤禛行乐图)。

故宫现藏的帝王行乐图,据说有康熙乾隆两位的,但不知什摆雍正的,雍正套行乐图很,整整摆了两层楼,画师画相精细,工笔画,每笔很,,给皇帝画,谁不敢马虎。但参观的人却不,不管什候,稀稀落落几人,算一眼呼走人的。从传的画,清朝皇室长着一副标准黄瓜脸,画的位,脸型尤其典型,长,弯,且干瘪,严格说,像晒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立仗马”毁了大唐盛世目录+书签不会说话就别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