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史·不是教训 进化论PK帝王权威

中国的皇帝是人不是神,一点概是人知,但是,果生活在帝制代,情况许有点不一。真正明白就,知皇帝跟我一,吃喝拉撒,生病死掉的,除了皇帝的身边人,就是那些明白人或者野。剩的芸芸众生,恐怕少觉皇帝是有点神气,坐龙椅的,果是人的话,是非常人。那些一向崇拜清朝皇帝的蒙古人,有了跟末代皇帝溥仪一同蹲了监狱,且受了共产党人的教育,才现原己祖先年崇拜的象,原是拉完屎连裤带系不的废物。

从前接触辛亥革命的史料,现一有趣的现象,就是革命推翻了清王朝的候,很老百姓的一情,就是皇帝有了,我不租税了。或者是,皇帝有了,什租税?害的革命党人立的各级军政府有钱,马就派兵乡,逼迫老百姓钱粮,但真的就有很百姓即刻武装反抗,江南方,许县的革命党人,付满清倒有动武,付抗粮抗税的刁民,倒是真的枪炮着。

读郑超麟回忆录,现他说他乡的人有类似的情,在辛亥革命,乡民传,皇帝有了,什不怕了。因此,土匪了,贩盐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沐猴而冠的衍生故事目录+书签三个孝子的成人童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