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史·不是教训 这个创疤揭不得

现在了年纪的中国人,经历很政治运动。运动是什?运动就是严酷的政治斗争,你死我活,是至营造的一深入骨髓的恐怖,恐怖,几乎有人抵挡,所有的人像是被困在陷阱的困兽,唯一的本就是保,在极度恐惧中的保,什不思议的情,生。在运动中,人人不太正常,被整者此,整人的人此,从前称兄弟者,反目相向,笑容掬者,转眼冷若冰霜。任何人不信任,任何人,哪怕你的至亲友,通告你,挣一点保的本钱。夫妻,父子互相卖不新鲜,更何况朋友!苏联肃反,有专政机关,有秘密警察,中国的运动,基本不着些专门机构,警察面,往往是在运动收尾的候,真正的秘密警察,许就睡在你的身边,他不拿工资,有经训练,甚至有接受,人人觉卖己的亲人朋友,往往是了一崇高的业。

运动就是一剧场,一活生生演杀人、伤人、逼死人命的剧场。所有人在剧场尽尽力演,一场扮演整人的,准一场就变了被人整的。剧场不分生旦净丑,各角色,有两人,一百分九十五的人,一是百分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脆弱的人,难免神经过敏目录+书签想起了我们的昨天